Always Nail禾荳藝術工坊使用的凝膠商品,是日本最高級凝膠品牌,在日本製造原裝進口,以嚴格的審查與制度化的管理為根本,用細膩的新關注商品的安全性,以及品質的穩定性。使用的凝膠燈是牙科治療中所使用的安全光線,讓您在製作過程中毋須擔心肌膚暗沈、變黑的可能性。

 

2015年剛開始屬於自己的美甲事業,個性龜毛、挑惕的我,研究了市場上來在於美國、日本、韓國凝膠品牌好一陣子,最終選擇Presto的原因,是因為該品牌不只對於產品上用心研發之外,對於美甲師職涯在台灣有專業的日本最高階美甲日本證照老師輔助,不只能帶給美甲師安心的產品之外,在技術上也能不段精進,讓美甲師不會在開始美甲之路後,變成美甲孤兒。

在技術上不定時會有來自日本美甲展覽中,時常在台上展現最新技術的名師來台授課,更不斷的提供美甲最新的指尖時尚藝術,對於深愛指尖藝術彩繪的我,簡直是一大福音。

 

授課內容不只有美甲時尚流行元素,手足保養課程更是聘請了,日本美甲學院院長來台傳授,如何正確處理有雞眼、灰指甲、崁甲等問題的足部保養與護理方式,對於足底硬皮護理更是顛覆了,以往去角質的老式思維,讓我足部深層保養中更能提供給每位顧客更保護、更保濕的深層保養服務,因此許多來Always Nail禾荳藝術工坊的姐妹們,都非常喜愛這裡獨有的足部深層保養系列服務。

 

即使在五年之後,重新開幕準備凝膠商品,我仍然不疑有他的繼續選用,最深得我信賴的Presto,想來體驗日式最高級凝膠品牌與日式美甲大師所創辦的品牌,趕快來預約唄!

arrow
arrow

    AlwaysNail&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